close
相較於上個月的忙碌 今天真的是閒到一個發荒的境界

目前的工作可說是幾近完成 還差三張送達證書未退回

剩下就等公告到11/5完成 就可以將今年的成果全部移交了

大概是秋冬轉換期的關係 今天特別的想睡覺

一早真的是爬不大起來 中午午睡也是一樣

很難得的終於午睡有這情況 之前幾乎都沒睡著

由於早上一直處於無止盡的想睡覺 書連看都看不下去

看完土地法的涵意 就頻頻打呵欠 真是糟糕!

於是早上就在看報紙、上上網、閒晃晃中渡過

倒是昨天跟今天都還有人來看圖 打發了我一點無聊的時間

反正沒有讓我費心解釋半天卻還要盧都是好咖~!

下午醒來後 把之前影印好要當做範例的調查表整理了一番

再晃呀晃 看同事玩玩MLB 2007後 時間來到了四點

說真的 已經晃不大下去了 稍微收拾了一下本來就乾淨的桌面

毛毛雨也幾近停止的同時 我全副武裝的離開了

突然想起 2點左右取消晚上的餐聚是為了啥? 嘖~

算了~ 反正今天真的還蠻適合慵懶的過


--

難得的眼睛一亮 讓我及時煞了車沒硬衝黃燈過去

接連的二個小路的燈號 第二個一定是闖紅燈

旋即 我看到白色的轎車被攔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edVamp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