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受訓回來 接了主辦調查以後

直到11/5總算是完成了今年度的重測工作

雖然有點兒小紕漏 但總算是無傷大雅的可以說完成

我也真的做完了一年的重測了! 回想從臨時員先接工作

到今年約僱人員的這時也已經過了一年 說快不快

說慢卻也不慢 看到成果從手中交出 成就感油然而生~

公告結束後的日子 一直都是在支援明年度的圖根中渡過

雖然這佔去了當初說好的唸書時間 卻也讓我回到上台中前

那時大家一起拚測量的感覺 還是在外面跑的感覺好

一直坐在辦公室拚死拚活的感覺 我寧可外面操勞點

下班就可以自在的做自己的事 不用東西趕不出來

還要自己帶一堆調查表回家拚到十一、十二點

進度不完全ok時還要被唸說怎魔進度不夠的囉哩叭唆一堆

最好是事務所可以每天都讓我加班到12點

就看你們怎魔補我加班超過20小時的加班費

想當然 一定會被凸一句 工作是自己的 要想辦法補上啊~

都是狗屁! 要做的”頂真”是否也要考慮到現實面?

不夠挺我們 我們怎魔可能可以全力挺你們?

只是一再的讓人心寒 誰願意多花些心力超前進度?

說了這魔多 明年的工作進度也已經開始

去年沒清到圖的工作項目 今年已經完成 只是修圖的動作

看來也不怎魔輕鬆就是了 但 這是測量員的工作了

學長星期四就回來了 讓他修就好了 也比較有系統性

再不讓我接測量 我都快出現工作倦怠症了~

該是認真思考考上公務員的時候了 本想接一年測量再考上的

看來還是認真點考上高考 到中央單位去好了

似乎 不該再這樣放蕩下去了 該是認真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不能再只是發文說說而已~


這些日子以來 讓平淡的日子變得不一樣的妳

我很是珍惜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edVamp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