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倏地,一年二個月過去了,在永康的日子。壹零貳年貳月貳拾日起
恢復自由身、不再綁定,這代表我隨時都可調動,只要時機成熟。

  永康,是大總管對於我那差這麼一點的埋怨所給的答案,這段日子
以來亦驗證了真意。我知道我很幸運了,因為該有、未有的種種,一一
在浮現,不管是我願或不願,命運的齒輪都開始悄悄地運轉。曾經,我
試著抗拒著那早該轉動的齒輪,這一切也因我的刻意而壓下,因當時我
知道無法全力面對那即將到來的果報業障,深怕一個失足又全盤皆輸,
因此蟄伏。

  我已經沒有太多的擁有可以再被犧牲或為之犧牲,或許應該說我何
德何能?這一年來,我們家的寵物相繼過世,最令我感到悲慟的莫過於
大咪與小咪,他們是這麼多的寵物以來最有屬於我的感覺。最後見得著
面的那晚,大咪不舒服的靠在我的手臂內熟睡,我一手摸著大咪的肉球
、另一手摸著小咪的肉球,看著他們熟睡的模樣卻很是心疼,而我卻得
回永康了,這是我第二次恨著我為何身在永康!不該是如此的永保安康
使我永遠記得那一夜、那一刻的溫度,而第一次是因為我們家的豆花。

  我知道生命長短自有定數,但我依舊無法接受年輕生命在即將展開
璀璨一生的時候便殞落,縱使知道他們已然進入輪迴,但在碰觸塵封枷
鎖的同時,早已潸然。因此,我試著以大量的金錢、動漫、電玩、享樂
來轉化那深沉的無以復加的闇,因為變向佔有是滿足心靈的一種手段,
若可因此讓正向能量持平而不沉淪,至少不會讓魔性的執著崩了理智之
盤。

  我並不愛過著揮霍的生活,縱使擁有,也代表金錢的流逝,這也是
另種失去。但幸福的能量是必須流通的,再大的容器總會有滿的一天,
沒有流通怎會有新幸福能量的更迭?而幸福的能量之一便是金錢。造橋
鋪路積陰德,那便是幸福能量的流通,但行為的本意必須非刻意,有所
求的一切會折抵掉所有善的言行。

  所有善心與善行,都是修行的一種形式,修行不需拘泥於宗教、教
派,修心亦是一種修行。只是當正式的踏入了修行的門檻,便不是簡單
的說不要便能停止,所以需要謙遜與低調,因為能力的被發現或道破天
機,下場都不會很好,因為能窺知與說道天機者,唯有大總管而已。

  這千年來的輪迴轉世與修行,千年來的不斷追逐,讓我對於空間移
動的執行力愈趨低落。不是我不愛遠行,只要有人邀約或是規劃,我依
然會參加,但當詢問我長假有何規劃時,我只會說沒有,因為最好的休
憩便是在一個安穩的地方好好的放鬆自己,而非舟車勞頓的疲憊累加至
開工,這會讓我覺得完全沒有讓身心休息到,所以我不會主動提及出遠
門,但對身邊所愛的人,我願意。

  總有人說,我對女人非常好,但為何總是孤獨一人?要說緣份不到
也不是,要說我刻意緩了齒輪的運轉也行,因為時間點不對。對於一個
人或二個人的生活,我不特別在意,因為人自出生便是一個人來到這世
上,離開時也是獨自一人,所以單身有何懼?孤獨是一種狀態,與身相
隨;寂寞是一種境界,與心同行。只要心靈滿足,何懼、何苦?

  然而時間點是個很微妙的名詞,只要努力,時間到了自然可成,不
屬於命中所有的,強求也只是等待著失去,甚至付出更多的代價,所以
除了物質的可強求外,我一直很隨緣,因為該償還的,時間一到自然會
有債權人出現,避也避不了。因此,當真愛出現了,我將不再有任何的
猶豫。真愛的定義,放諸每世都不同,放諸永世才會有永恆的真愛存在
。然而靈魂成熟度的差別,左右了每一世的直覺認定,唯有不斷地修行
來提昇靈魂的自覺度,才不會越轉世越是呆笨、剛愎。

  我想,很多人依然無法真正了解本文所表達的一切,這跟我的近況
哪裡相關?我只能說,悟吧!通了就是你的機緣,不懂便是時候未到,
這些便是我的近況累積所得的。文字帶有魔力,可以潛移默化,也可以
魔化,點到為止的文字才能觸發更多的領悟。

  命運的齒輪啊!再給我一點時間,時間點即將到來,我會讓這一切
精彩轉動的,未來的藍圖已經開始浮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edVamp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