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這數字於古代可謂之多。三年,是不算長卻也不短的日子,自
我正式踏入這大門起,已逝去了一千多個日子,對於蟄伏而言,是相當
考驗耐心及沉著的漫長,在我每每想要爆發之際。

  當我以為,終於擺脫這期限的桎梏而不須再如此隱忍、強吞那惡意
襲擊之際,始發覺,我從未於囹圄中被釋放,僅僅被解封於那最深層的
封印之門,而門外的空間仍存在著那被強制緊鎖的另一扇門,永不見天
日般的巨大而沉重。

  因此,我冀望能快速成長以突破那未知數量的封印之門,但,沒有
苦痛的成長是幸福且無後遺症的,但想要強大而快速的成長便要承受巨
變所帶來的折磨、壓力及痛苦,然而天賦這名詞又是另種境界的層次,
總會令人感到不平且妒忌,但所謂的天賦並不全然是令人感到開心之事
,因為那只代表將必須揹負比他人更多,而那個更多更是無法常識推定
的質與量。

  給於我的評價,我從不在意,不須成為他人眼中的以為,只須成為
自己眼中的以為,在天道循環之下讓自我趨向於完美。或許,我的作為
將因此而變得極端或灰色遊走,但我更深信,魔道亦可成就佛性的大慈
悲,而佛法亦會穢染大千世界,只要執念一偏!所以,我修的並非純為
宗教定義的法,而是心、而是天道。

  友人曾言;思汝乃單純之人,實則應為邪惡之人?
  應之;吾從未僅立至善之岸,卻常佇足至惡之巔。

  當然,我不否認我對提升的執著,但我只是純粹的希望能不再是負
擔外還能有一臂之力的用處。人總是容易因為自己的太過渺小、自卑而
變得過於自大、張狂以掩飾自身的不足,但這並不能改變弱小的自己,
自欺欺人最是可悲!唯有反求諸己,徹底了解自己的不足及優勢才是強
化的開端,那誤以為的厲害只會讓自己跌入無盡深淵。

  開拓視界、放諸想像、超脫常理,這一年裡我要賭上我的天賦超越
一切,千年輪迴僅為這開端,不斷地超越自我,相信自己絕對可以更是
不換的座右銘。

  或許,我無法做到完整的原諒,但我能盡量做到放下、不追究,只
要別挑戰我的極限,無間必不會有該人的一席之地,我不諱言我的殺性
,但也不會任其竄流。

  參月參拾壹日,世界岔分,我期待著完整的我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edVamp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