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身 清秀的臉蛋映入眼簾

些微的訝異感 浮上心間

 

「嗯?」她微傾的臉龐 透露著疑惑

 

正眼端視 白色蕾絲蓋頭、一襲華麗長紗

手中捧花 面容洋溢著幸福感

果然穿著婚紗的女人 在這刻盡見華麗

 

嗯?等等…現在是什麼情況?

 

「在發呆什麼?走囉!」

 

欸?蛤?什麼?我是新郎官?

滿是的疑惑充斥心間 卻不形於色

 

『喔~』點點頭

 

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 和著氛圍

伸出左手、偕手同行

 

-.-.-.-.-.-.-.-.-.-.-

 

「呼~終於結束了!」

 

換上輕便衣物後 仍舊一臉茫然的聽她說著

 

「來,這邊坐下啊!」招手示意坐她身邊

 

『喔~』緩緩坐下

 

「怎了?新郎官還不知道意義嗎?」

 

『呃…所以是?』依舊丈二摸不著金鋼

 

「要不是相適性奇高,甚至近乎百分百,

 也不會舉辦這場婚禮。

 原本我都打算放棄了,也落得輕鬆,

 卻沒想到竟出現了你!」

 

『喔~原來是這樣啊!』裝著恍然大悟貌

 

靈魂相適性?什麼鬼?怎麼確認出來的?

 

-.-.-.-.-.-.-.-.-.-.-

 

開著車到處轉啊轉 尋找著她家的位置

總算像是解開迷宮般 來到了門前

 

望著她走了出來 一襲短髮清秀模樣

圓圓的大眼 自然的裸妝

長袖薄上衣 搭配著藍色吊帶短褲

短襪搭著白步鞋 盡顯青春無敵少女樣

 

看見我出現在門口 雙手插在褲間口袋上

微嘟著嘴唇 疑問著我的出現

 

『所以,我們往後就是…?』

 

「過各自的生活,如果有需要,

 我會再搬過去。」

 

『喔…嗯…』

 

-.-.-.-.-.-.-.-.-.-.-

 

坐在床緣望著她 她微瞪大眼看著我

緩緩將臉靠近 她下意識的微向後傾

 

將臉湊近 她微張著雙唇 欲拒還迎

雙唇輕碰著她的朱唇 她微顫抖一下

 

「不…可以…」

 

『所以,是可以,還是不可以?』

 

我瞇著眼、微笑的說著 作罷轉身坐回床緣

 

她雙手從肩上環繞著我 親吻著我的臉龐

補充著我的能量 背上感受著她的心跳

寂寞的靈魂 澎湃而無從抑制

 

---------------------

 

夢 太過真實而清晰 令人無從辨識分野

 

她的外在表現著無關緊要

 

而靈魂卻瀰漫著寂寞感

 

想愛 卻又不敢 以一身的不在乎

 

掩飾著內心的渴望被愛

 

隨著鬧鈴而醒來 唯賸一地惆悵與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edVamp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